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国哀悼日 首支明星赴灾急救团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1 09:19:29   来源:   
5月19日,是汶川地震发生整整一周的时间。当天下午,臧天朔、周彦宏、朱时茂、李扬、张凯丽、付笛声、翁虹、文章、
汶川地震整整过去了一周,现在灾区的工作已经从挽救幸存者转移到救治伤者以及防止疫情发生、重建家园上面。周彦宏作为爱特福84消毒产品的代言人,联合生产厂家,广邀圈内好友,启动“为了爱,为了孩子——中国儿童紧急救助行动”。朱时茂、张凯丽、江涛、付笛声、任静、李琦、句号、李扬、杨柳、吕薇、王璐瑶、

除了录制这首歌之外,此次行动的另外一项重要内容是,由参与此次活动的明星们组成慰问团奔赴灾区,为当地受灾群众送去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食品等。而每位参与行动的明星还将在地震灾区领养或者资助至少一名孤儿。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已经为明星们的善举做好了手续上的准备。明星们表示,希望能与灾区孤儿们度过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