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洛哥向中国地震灾区捐赠100万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1 13:12:44   来源:   

 新华网拉巴特5月20日电(记者蔡施浩)摩洛哥外交与合作大臣法西·费赫里20日在中国驻摩大使馆吊唁汶川大地震遇难者时宣布,摩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决定代表摩洛哥人民向中国地震灾区捐赠100万美元。

  费赫里说,他是代表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和摩洛哥政府前来吊唁的。费赫里在吊唁簿上写道:“谨向中国人民致以最沉痛的哀悼!我确信,中国政府有足够的能力应对这一重大自然灾害带来的严峻挑战,在发展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进步。昨天、今天和明天,摩洛哥人民始终与你们在一起。”

  费赫里向龚元兴大使表示,中国政府面对强震灾害救援迅速高效,显示了一个强国的力量,因此获得了全世界的尊重。他说,摩洛哥人民分担着中国灾区人民承受的痛苦,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灾难。

  同日,摩洛哥社会发展、家庭与互助大臣努兹哈·斯卡利和与议会关系大臣萨阿德·阿拉米等摩洛哥政要纷纷前往中国驻摩使馆,吊唁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