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派对上喝醉傻笑 男友护花避免醉态被摄(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1 10:55:49   来源:   

周迅醉态毕现,步履不稳

新浪娱乐讯 周迅前晚(5月30日)参加Rave Party(锐舞派对),玩到头发凌乱、脚步浮浮,醉醺醺地离场,身边友人忙于护送,而周迅却调皮地傻笑等电梯。

  前晚城中名人明星聚集一堂出席派对,继而转到Rave Party狂欢,周迅是受邀嘉宾之一,并由多名友人陪同到场,悉心打扮之下明艳照人。

  鲜有到港夜蒲的周迅,当晚玩得相当尽兴,深夜4时在郑希怡(Yumiko)绯闻男友Andy及多名友人陪同下离开,原本打扮整齐的她,离场时醉态乍现,脚步浮浮并拨头发掩醉相,然而头发却愈拨愈乱。

  及至发现记者镜头,周迅男友人、明星御用发型师Pius冲上前欲阻挡镜头,避免她的醉态被摄。而周迅则面露傻笑,身边友人马上搂着她,急步离开。他们走到电梯大堂,站好等电梯期间,醉醺醺的周迅表情多多,更不忘望镜头扮咬手指。

  另外,近日成为中国首位联合国亲善大使的周迅,积极宣扬环保讯息,自爆有惊喜酬劳,只有1美元,她说:“这是义务工作,报酬只是象征式的。”她着手录制环保呼吁“OUR PART Tips”,拍戏向来有“周一条”之称的她,经常都以一Take完成,但这次录音却录了3次才成功,令她自嘲“说的没有唱的好。”(俐俐/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