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侣装? 卢广仲造型好像黄小桢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2 10:05:07   来源:   


卢广仲昨天举行签唱会与歌迷一同庆功。


图为同样留着磨菇头的黄小桢。

发片创下佳绩的创作新人卢广仲,计划展开巡回大学男、女宿舍之旅,宣传方式分另类,先前他模仿Vitas飙高音影片,在网络上吸引30万次点击率,不少粉丝见到偶像,都会要求重现Vitas精采片段,卢广仲笑说那是好玩才做的音乐尝试,不过唱一次很伤喉咙,还会失声2天。

卢广仲是淡江西语系大三学生,由于课业繁重,通告必须排开上课时间,下周期末考来临,只见他一有空档,就忙着K书,制作人钟成虎特别送上一幅黑马图,期盼他更上一层楼。

卢广仲带着黑框眼铐、顶着磨菇头,外加短裤造型,与女歌手黄小桢如出一辙,被问到是不是情侣装,他急忙否认,虽然造型令人喷饭,但他乐得自在。

卢广仲充满创意的现场演出,也在网络引起讨论,本月中更将展开「我爱唱片行小巡回」,卢广仲认为,现在还敢开唱片行是一件很摇滚的事,希望大家没事可以来逛唱片行,支持唱片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