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皓恬加盟《花舞飞雪》 挑战演技打破花瓶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2 17:08:35   来源:   

 

皓恬

   日前,刚刚拿到硕士学历不久的星之国际才女艺人皓恬接拍了08年度大戏《花舞飞雪》,在片中饰演当家花旦“碧玲珑”一角。《花舞飞雪》一剧是台湾偶像剧大师柴智屏与内地联合制作的新浪漫主义年代剧,由曾执导金庸名著《天龙八部》、《神雕侠侣》、《鹿鼎记》的著名导演于敏执导,片中三地众星云集,该片未拍先热,各家媒体争相报导,网友讨论如火如荼,相信会是一部值得大家期待的精彩大戏。
    皓恬受邀参演表示很荣幸也很期待,因为导演和制片方曾称“碧玲珑”一角是需要极具演技和演艺功底的演员来饰演。对此,皓恬开心不已,坦言不愿做花瓶美女,愿意多塑造一些有深度有挑战的角色。由于片中有大量的“戏中戏”,皓恬积极锻炼身体,更需要提前十余天进组进行专门的戏曲培训,跟随专业的戏曲老师学习专业的唱念坐打,手眼身法。导演认真负责,演员尽心配合,再加上如此强大的制作班底,笔者相信不久的将来,《花》剧一定会创造出新一轮的收视新高。
    皓恬曾在《迅雷急先锋》,《禁毒使命》,《月亮酒吧》等剧中有上佳表现,作为星之国际公司老板AMY十分器重的演员之一,皓恬深得众位导演的盛赞和喜爱,也曾是国家艺术体操运动员,是新生代演员中不可多得的“文武全才”型优秀演员,相信她一定会在演艺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