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主持陶子连十任 大小S也入行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08:34:32   来源:   


陶晶莹、侯佩岑携手主持今年的金曲奖。


大S(右)与小S姊妹档风格受肯定,两人也要主持今年的金曲奖。

本届金曲奖颁奖典礼7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昨天敲定主持人为陶晶莹、侯佩岑和大小S,负责节目制播的东风卫视典礼制作人侯文燕说:「本届主持人都是A咖,可见我们的诚意。」上周五4美碰面,4人忙抢礼服,让侯文燕傻眼。

陶晶莹主持金曲奖连,被侯文燕形容为「金曲就在陶子家」,陶子谦虚的说:「没有啦,我觉得还是要以音乐人为主,我们会做好串场人责任,尽量让典礼好玩,希望让大家重视日渐凋零的唱片业。」侯佩岑3度主持金曲奖,笑说「抱着服务大家的心情」,周杰伦本届入围多项,无可避免再同台的话题,侯佩岑表示,两人之间不会尴尬,大家不用想太多。

为了让大家重视音乐,陶子笑说还是愿意想点子牺牲,不过星光大道她不会和李李仁一起走,原来前两天李李仁被山猪咬伤,陶子说:「前两天去海边,他被人家养的山猪咬伤,这两天都在演『阿吉仔』,在家里爬来爬去。」李李仁被咬伤时,手里还抱着小,大家以为他在玩,跳来跳去,等山猪被赶走,才发现他左小腿全是血,有一个伤口深及一厘米,陶子认为他最近还是别出门比较好。

大S首度主持大型盛典,发挥天秤座想得开特质,她说:「第一次就和一姊们协作,我完全放轻松,让他们去撑场面,我负责打扮漂亮就好。」主持风格百无禁忌的小S,则笑说届时要美艳、性感、幽默又有西式风格的做好主持任务。

主持人个个都要漂亮,侯文燕表示,已严格要求每人现场只穿两套礼服,加上星光大道和记者会,总共要16套礼服才能摆平,要让主持界的A咖一姊怎么分配也是难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