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赈灾晚会倾情“重建”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09:21:26   来源:   

节日 让我们快乐地度过

  晨报讯(记者 王皓)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6月8日晚,湖南卫视将联合成都电视台共同举办“同心筑彩虹”抗震救灾端午节特别晚会。

  远离灾难带来的悲伤,共同重建美好家园,这是灾区人民共同的心愿。记者了解到,和之前举行的那些赈灾晚会不同,端午节那天举行的不是一台让人悲伤、流泪的晚会,而是以“感恩”和“重建”两大关键词为核心的温暖的晚会,要表现灾区群众以健康的心灵、温暖的笑容和全国人民同过端午,并逐渐恢复正常生活的画面。

  晚会总导演易骅告诉记者,本场晚会将围绕川湘一家同过端午,共同面对灾后重建为中心,体现人性上的升华,“我们不再总是回顾过去,而是要放眼未来给灾区人民疗伤,并向全国的观众展现现在的四川和未来的四川。”

  抗震救灾期间,湖南省在德阳援建的1万平方米板房已经交付使用,更多的由湖南援建的临时性住所相继开始供灾区群众使用,“搬家”成了赈灾期间最值得庆贺的事之一。据导演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他们正在计划邀请参与晚会的艺人深入灾区,帮助灾区的群众“搬家”。此外,在抗震救灾期间深入人心的抗灾英雄和典型人物也将出现在晚会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