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天 他们成了老师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09:23:07   来源:   

 明星不是老师,但就在不久前,他们都实实在在地体验了一回为人师的感觉。

  他们的学生是灾区的孩子们,他们的目的是让这些孩子可以无忧无虑地度过属于他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张老师”教孩子唱歌

  5月31日,华语天后张惠妹来到成都青羊区地震灾民安置点,在那里客串了一回老师。 

  “同学们好!”一边打招呼一边走上讲台的阿妹穿着朴素低调,一顶棒球帽、一件白T恤和一条工装裤就是天后给同学们的第一印象。也许是见到明星很紧张,同学们有人回答“老师好”,也有人回答“张姐姐好”,还有人回答“张阿姨好”。接下来,阿妹教一名一年级的小男生唱她的代表作《姐妹》,结果把小男生紧张得连跑调带唱错词,愣是把“姐妹”唱成了“妹妹”,逗得阿妹笑弯了腰。

  “我渴望跟孩子们交流,用手去触摸他们的头,去握紧他们的手,看着他们的眼睛,用眼神去交流和安慰他们的内心!”张惠妹说,这是她此行最想做的事之一。接下来她还要继续到灾区去探望,“因为我们都是同胞,都是姐妹嘛!我最担心的是这些孩子们,我觉得我一个人能做到的很少,毕竟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是我想13亿中国人团结起来的力量就会无比地强大,可以战胜任何困难!文/图据新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