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MTV电影奖阿汤哥跪颁亚当山德勒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09:47:15   来源:   


汤告鲁斯(左)耍宝半跪颁奖给亚当山德勒。


威尔史密斯(右)从莎拉洁西卡派克手上领走最佳男演员奖。


约翰尼·德普 获得最佳反派、最佳喜剧演出2座大奖。

美国MTV电影奖昨天在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变形金刚」抱走最佳影片,约翰尼·德普 以「疯狂理发师」赢得最佳反派演出奖,以「神鬼奇航:世界的尽头」赢得最佳喜剧表演奖,最为风光。

MTV电影奖由一大票青少年观众选出,他们被视为票房主流,因此吸引大明星捧场出席,像汤告鲁斯今年又来了,不仅带了「汤嫂」凯蒂荷姆丝同行,还在舞台上半跪颁发MTV世代大奖给喜剧男星亚当山德勒。

昨天在洛杉矶环球影城附近的吉尔森大剧院举行的颁奖典礼,最佳影片由去年大卖的「变形金刚」获得,参与「变形金刚2」演出的男星雷恩威尔森,竟然穿了「重点部位」绑了泰迪熊的肉色内裤,在舞台上挑逗「变」片女主人公梅根福克斯;「变形金刚」导演麦可贝,在后台竟然向捧奖的梅根下跪,相当搞笑。

不过连得2个奖的约翰尼·德普 ,上台领奖不改酷哥模样说:「我根本不是个有趣的人,更不知道我哪里好笑。」

威尔史密斯带儿子杰登史密斯来领奖,以「我是传奇」抱走最佳男演员奖;年轻女星雷.阿伦佩姬以「鸿孕当头」赢得最佳女演员奖;「舞力全开」的罗伯霍夫曼和布莉安娜艾维根赢得最佳接吻奖;「发胶明星梦」的查克艾佛隆赢得最佳突破表演奖;今年大卖的「钢铁人」赢得最佳今年暑假电影奖。

出席明星相光灿烂,「欲望城市」的莎拉洁西卡派克、「全民超人」的莎莉塞隆、「特务行不行」的安海瑟薇都来了,宣传新片意味浓;派瑞丝希尔顿挽着男友吉同行,琳赛萝涵也来了,却没带女同志密友莎曼珊同行,少了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