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一续到底 《国家宝藏》等30部影片拍续集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14:46:33   来源:   

 这几年,好莱坞坚持“一续到底”的路线,只要是票房不错的影片,几乎都会考虑拍摄续集,于是出现了目前续集满天飞的壮观景象。初步搜罗了一下,竟然发现目前处于不同制作阶段的续集影片有30部之多。毫无疑问,今年夏季和冬季电影强档仍是续集的天下,这些影片如能获得成功,这种续集热还将持续下去。

  《意大利工作2》:这是派拉蒙的美国版《意大利工作》的续片,目前仍在制作当中,影片将于2009年上映。主演为杰森·斯坦森、莫斯·达夫、马克·沃尔伯格和查理兹·塞隆。

  《机械公敌2》:对这部影片我们知道的是它仍处于剧本阶段,影片可能于2010年上映。维尔·史密斯是否参加就不得而知了。

  《我是传奇2》:华纳兄弟公司2007年的这部贺岁大片也要拍续集了,威尔·史密斯是否回归令人期待,2010年能否发行也尚在争议中。

  《比弗利山警探4》:《虎胆龙威》能票房成功,艾索·福利为什么不能呢?那是因为《比弗利山警探3》演砸了,失败了。但是,并没有因此阻碍第4部影片的前行步伐,获悉最新消息仅此而已。

  《国家宝藏3》:你大可不必惊讶,但是,这部尼古拉斯·凱奇版的《夺宝奇兵》系列作品已经证明了它不可抗拒的魅力,要看第3部《国家宝藏》,你必须耐心等到2011年。

  《汽车总动员2》我们在AintItCool网站上看到了这个消息,皮克斯电影公司似乎要制作他们这部最疲软影片的续集?看起来像……。

  《玩具总动员()3》:多次犹豫之后,这次看起来要动真格了。据估计,《玩具总动员3》不会只是直接发行DVD,汤姆·汉克斯和蒂姆·阿伦有望再次为影片献声。影片预计于2010年上映。

  《惊心食人族3》:米高梅电影制片公司正在筹划拍摄恐怖影片《惊心食人族》的第3部,维克托·萨尔瓦继续担任影片导演。

  《怪物史莱克5》:既然《怪物史莱克3》票房获得极大成功,拍摄第四部影片自然是想都不用想的事,现在第五部影片的拍摄计划已经得到证实,毋容置疑,史莱克还是和美国美元一样的颜色。

  《博物馆惊魂夜2》:本·斯蒂勒再次回除《非常女婿》系列影片之外票房最成功的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只是《非常女婿》是否拍续集仍是未知数。

  《怒火攻心2》:与《航班蛇患》相比,《怒火攻心》有种心虚的快乐感。影片将于下月开拍,于2009年上映,杰森·斯坦森将再次演绎职业杀手切弗·查略斯。

  《玩命快递3》:杰森·斯坦森再接《玩命快递》任务,目前影片正处于前期制作当中,斯坦森倒是有可能走出《怒火攻心2》剧组直接进入《非常人贩3》剧组。

  《超级骑警2》:这是一部无人关注的续集,有望2010年上映,我们相信,目前剧本打造尚处于初期。

  《寂静岭2》:《寂静岭》影片虽然票房惨淡,但由影片改编而成的视频游戏却火爆流行,索尼公司正在考虑拍摄该片续集,目前暂定放映时间为2010年。

 《黑暗侵袭2》:我们知道尼尔·马歇尔不会执导这部《黑暗侵袭2》。他成了该片执行制片人,乔恩·哈里斯转到了幕后,后者是第一部《黑暗侵袭》的剪辑负责人,也是新片《星尘》的剪辑人员。

  《咒怨3》:是的,《咒怨3》目前正处于前期制作,影片将于明年上映。它可能讲述的是最恐怖的事情。

  《冰河世纪3》:2009年7月1日,这是一个你需要避开的日子——如果你不怕错过下一部《冰河世纪》。希望第三部比第二部要好……。

  《恶灵骑士2》:去年的《恶灵骑士》获得惊人成功,奇迹公司正在准备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这部漫画作品的续集,影片暂定2009年上映。导演未知。

  《卡彭的崛起》:这是布莱恩·德帕尔玛20年前的惊悚影片《铁面无私》的前传,德帕尔玛转到了镜头后面,目前影片尚处于前期制作。

  《天罗地网2》:真是不可思议,准备这部续集竟然用了多年时间,保罗·韦尔霍文将接手《天罗地网2》的导演工作,皮尔斯·布鲁斯南将在《天罗地网2》中再度饰演世界上最快活的小偷一角。影片不久将开拍。

  《阶梯下的恶魔2》:韦斯·克雷文是否参与该片目前仍是未知数,但是,影片上映可能在今年,我们敢肯定DVD也将发行。

  《木乃伊:龙之诅咒》:也叫《木乃伊3》,于8月1日上映,影片主演为布兰登·费舍和李连杰。

  《惩罚者2》:雷·史蒂文森将成为银幕上饰“惩罚者”的第三人,今年9月12日你会发现这个“惩罚者”的所作所为。

  《星河战队3:掠夺者》:卡斯派·范·戴恩再次归来,但仍和第二部一样直接发行DVD,影片于今年晚些时候上映。

  《粉红豹2》:哦,亲爱的,我是史蒂文·马丁的一名粉丝,该片将于2009年2月13日上映。

  《神探飞机头3》:但是金·凯瑞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