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有儿女5》演员亮相 郑佩佩午马成斗气爷奶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15:16:33   来源:   

《家有儿女5》剧组前日在北京欢乐谷举行赈灾义演,这也是第二代小演员陈蔓媛、贾云哲、金世豪、白小英楠等人的首次集体亮相。新剧中的“奶奶”郑佩佩也到场为小朋友们鼓劲。据悉,除了张一山、杨紫、尤浩然三位童星“大换血”外,“妈妈”宋丹丹和“爸爸”高亚麟也不会出现在《家5》中。

  虽说新一任的小演员还没有“刘星”那样的知名度,但来头也不小。陈蔓媛曾出演电影《看上去很美》,饰演方枪枪的“小尾巴”陈北燕;贾云哲因在《还珠格格3》中成功扮演了紫薇的儿子东东一炮走红;有小陆毅之称的金世豪则在王小帅电影《左右》中牛刀小试;白小英楠更是老牌童星,参演过的影视作品达数十部。

  在《家5》中,“黑道大佬”午马和“功夫婆婆”郑佩佩将接棒出演“爷爷”和“奶奶”。一向以大佬、除妖道士形象示人的午马改走“老顽童”路线,经常因为争儿孙的宠爱,和“老伴”郑佩佩争风吃醋。

  时值儿童节,小演员们也不忘灾区小朋友。陈蔓媛、贾云哲、金世豪、白小英楠等均拿出了绝活,或演奏二胡、或讲童话故事。据悉,这次义演的节目将被制作成光盘,每张光盘附带一张观众填写的爱心卡,一同寄给灾区的孩子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