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川湘情”赈灾晚会8日直播 川湘一家同过端午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15:18:37   来源:   

6月8日,是汶川大地震后迎来的特殊的端午节,由湖南卫视、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抗震救灾端午节特别晚会“川湘情同心筑彩虹”将在当晚上演。晚会将以“感恩”“重建”两大关键词为核心,抚慰灾区群众受伤的心灵。、

  据晚会总导演易骅介绍,次此晚会将围绕川湘一家同过端午,共同面对灾后重建为中心,体现人性上的升华,“而且我们不再总是回顾过去,而是要放眼未来给灾区人民疗伤,并向全国的观众展现现在的四川和未来的四川。”抗震救灾期间,湖南省在德阳援建的1万平方米板房已经交付使用,更多的由湖南援建的临时性住所相继开始供灾区群众使用,“搬家”成了此刻最为喜庆的事之一。据导演组工作人员介绍,本台赈灾晚会将有可能邀请参与的艺人深入灾区,为灾区的群众“搬家”,让他们找回家的温暖找回失去的幸福记忆。另外,许许多多在抗震救灾期间深入人心的抗灾英雄和典型人物也将出现在晚会现场。据悉,本台晚会将于6月8日端午节晚湖南卫视和成都电视台并机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