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结者4》明年北美上映 朗-霍华德女儿任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3 15:19:03   来源:   

 日前,由McG导演的《终结者4:未来的开始》在新墨西哥州开拍。

  由于原定饰演约翰·康纳的妻子凯特·康纳的法国女演员夏洛特·甘斯布,因档期问题离组,凯特·康纳这一角色将由好莱坞女演员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顶替。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是导演朗·霍华德的女儿,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她的舅舅。布莱丝从小就在父亲朗·霍华德的电影中露脸,因为父亲认为这会给电影带来好运。从1989 年开始,她连续在《温馨家庭》、《阿波罗13 号》和《圣诞怪杰》中出现。长大后的布莱丝,主演了印裔导演M.奈特·沙马兰的《神秘村》,这算是布莱丝真正的处女作。之后又成为沙马兰彻底失败之作《水中女妖》的女主角。朗·霍华德在《达·芬奇密码》中又给了布莱丝一个小小的角色,随后观众又在《蜘蛛侠3》中,见到了她将与现实生活中的好友克尔斯滕·邓斯特在片中争风吃醋。

  据报道,《终结者拯救:未来的开始》将于2009 年5 月22 日在美上映。(长江商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