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穷富爸爸》探讨金钱把握 唐笑笑提倡孩子要节俭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4 13:30:54   来源:   

唐笑笑

    由陈宝国、尹馨、唐笑笑等主演的电视剧《穷爸爸富爸爸》正在全国各地热播,该剧探讨了对金钱要如何把握,展现了物质与情感之前的深层关系。其中饰演富家女“露露”的唐笑笑更是感触颇深,剧中的她经历了超越金钱之外的父女情,为此她也多次表示,自己演完这部戏的最大收获就是“很多东西是金钱买不来的”。
    对于刚刚经历过地震的灾区同胞,唐笑笑为他们捐款的同时也呼吁大家要献出自己的爱心,更
是提倡孩子们应该节俭,“《穷爸爸富爸爸》这个电视剧让我知道了在金钱上应如何把握,在这方面孩子们更应该懂得节俭,尤其是此次的地震灾难,如果把平时节约下来的财物用到需要帮助的人身上,我们的节俭就会变得很有意义。”
    据了解,唐笑笑刚于不久前参加了其经纪公司星之国际录制的赈灾歌曲《传递》,这首励志歌曲旋律流畅顺耳、歌词积极向上,“正如歌词写的那样,把我们的爱传递下去,有梦就有希望。”笑笑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