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尼斯发解禁令 稻垣吾郎香取慎吾有望完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4 15:43:50   来源:   

 作为日本超级美少年梦工厂,杰尼斯事务所一向有属于自己的禁忌,比如许多人甚至业界传扬的不准旗下艺人随便结婚的禁令。但随着一批出道经年的艺人逐渐年长,杰尼斯也慢慢开始解禁,所以早前V6的井之原快彦和TOKIO的山口达也都相继完婚,有消息称SMAP的成员稻垣吾郎和香取慎吾也终于可以守得云开见月明,有望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完婚了。

    一位杰尼斯干部向《现代》周刊透露:“一向不承认旗下艺人交往、结婚的杰尼斯事务所,即将对SMAP的稻垣吾郎和香取慎吾开禁。”

    SMAP今年组队已经20年了,是杰尼斯在小荧幕中最具影响力的国民偶像团体,但人气偶像的代价也是巨大的,时至今日该团体五名成员的平均年龄已经达到了33.6岁,结婚的却只有木村拓哉一个人。

    该干部同时指出:“开禁的前提也是在于,他们年纪已经不小了,结婚也不会让人气下降。SMAP即使是在拥有很长历史的杰尼斯事务所,也有着巨大的贡献。此外,香取慎吾和木村拓哉已经连续主演了今年两季‘月九’,下一季度的秋季月九也将由中居正广主演。”

    据悉这样史无前例“独占”月九黄金档的安排,是杰尼斯事务所考虑希望明年SMAP成员能有充分空闲时间结婚所致,

    杰尼斯这名干部表示:“稻垣吾郎和菅野美穗交往已经11年了,香取慎吾也和年长的圈外女友相交也有10年之久。事务所的策略是希望他们结婚今后构筑幸福的爱巢,能借以开拓新的国民偶像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