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像汤唯,是第11张明星脸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5 09:07:31   来源:   
还未出校门王晓晨就跟师兄陆毅、前辈黄秋生扎实合作了一把,与陆毅合作的《苏东坡》,从丫头变成红颜知己,跟黄秋生,更是《新射雕英雄传》中的神仙美眷冯蘅与东邪。
编辑/杨晓霞 美编/何卓英 采写 南都周刊记者 张燕
宝贝档案
身高:1.67cm
体重:45kg
学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作品:《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玫瑰江湖》、《现代美女》、《男人脊梁女人背》
 
  未来的日子很光明,从她不断变换的样子便可以看到,最新出炉照片被人赞像汤唯,王晓晨数一数,这是她被称赞相似的第11个明星,11个是不是都是靓女?她笑不是,但其中有杨采妮,有张柏芝,嗯,足矣。再说单看眼角眉梢,怎么也不会觉得这是个丑小鸭的故事,从来便是白天鹅,不过现在更个性,更知道自己要什么,王晓晨拿课堂上的例子给记者讲她的梦想,演员的小丑理论套用在她身上,她说自己要做艺术家。不多的言语,你能意会到未满20岁的她,从某方面来说成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