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复出的五大版本哪个更靠谱?(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6 22:15:22   来源:   

题记关于王菲复出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被杜撰出来了的“内幕”竟然成了众人皆知的秘密。我在这里想问:王菲归隐过吗?

 
从2003年淡出娱乐圈,再到一直为慈善事业奔波。渐渐远离的娱乐江湖,王菲真的不再留恋吗?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众高呼复出的声音越来越高。在媒体镜头前的闪烁其辞,这位娱乐圈的大姐大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看看娱乐江湖盛传的各种复出版本,我们就越发的明白,王菲在大众心中的无形价值了。
 
版本一:与那英一同唱响奥运,届时顺势复出。
 
奥运会的主体曲有谁来唱响,尚且没有定论,网友便迫不及待的安插到王菲的身上,看起来一切都那么顺利成章。继《相约九八》之后,两人借奥运东风通力合作,似乎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再加上王菲与那英两大天后,一起畅游峨眉山,似乎要印证这即将成为现实。但不久后传出李亚鹏假借怀孕力阻王菲复出的消息,又让逐渐明朗的形势变得不容乐观。
 
版本二:一亿天价加盟LiveNation,成麦当娜师妹。
 
Live Nation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演唱会推手,把它和王菲挂靠在一起,再加上麦当娜的名号。这无疑是最具轰炸效应的娱乐新闻。王菲要么不复出要么就整个大的,还没有正式的复出,就先挂上了国际名号。后来时间证明,Live Nation抛来的橄榄枝不过是有心人士杜撰的娱乐噱头而已。 
 
 
版本三:不想做男人背后的女人,执意要复出。
 
这个理由有点牵强。王菲个性很要强是真的,但也能从一个侧面看出,为了女儿以及嫣然天使基金,她没有少费心。虽然淡出了娱乐圈,但王菲一直抛头露面,何来背后的女人一说呢?相夫教子的事情需要一段时间来完成,王菲的复出也是必然。但把她的说成是不愿做男人背后的女人着实让人不能信服。
 
版本四:王菲接拍香港赈灾电影,要高调复出。
 
5月21日晚港台歌坛天后王菲参加香港“护国息灾冥阳两利祈福法会”,为在5.12地震里死去的同胞颂经超度亡魂。当被记者问到香港导演会有意开拍赈灾电影,王菲表示乐意参演。
 
于是,就有了王菲高调复出的传言,除了佩服记者们的捕风捉影外,也能看出大众对王菲复出的期待。一个明星淡出这么多年,还能被大众所挂牵,不能不说其魅力难挡。
 
版本五:三年零收入月花60万,欲复出养家。
 
这又是一个“逼”王菲复出的狠招子。钱往往是促成一个人去做某件事情的源动力。三年来,有人认为王菲在啃老本,月消费却惊人之大。所以猜想三年零收入月花60万,欲复出养家的传闻也就变得顺利成章。
 

呼声越高,王菲越闪烁其词,大众的胃口就被掉的更高。我们在猜测着各式各样的版本。在冰河看来,王菲的复出是早晚的事情,可能到现在她本人自己都还没有找到个合适的理由。反过来想想,复出需要理由吗?想唱就唱吧.

(稿源:冰河 选稿:最爱李哲 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