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馨莹坦承:婚期提前但未定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7 08:22:44   来源:   





郭台铭女友曾馨莹经过几天的沈默,前天终于主动致电恩师张胜丰,她坦承,婚期本来是10月,因各界太过关切所以提前,正确日期未挑定,而坊间各种八卦猜测太多,她为此难过哭了好几天。不过,好友费翔来电表示:"无论如何一定要赶回来喝你喜酒。"让她很欣慰。
近日来"狗狗"曾馨莹和郭董婚期已定消息曝光后,她昔日舞蹈馆伙伴们致电、传简讯给她,因她无法逐一回覆,以致很多人对她不谅解,认为"狗狗"已经变了,不再是往日那个单纯、一起打拚的伙伴了,加上不少名嘴在电视上爆各种无聊传言,为此曾馨莹难过得哭了。

 
曾馨莹习舞多年,和许多偶像拍过无数MV,广告作品也不少,星味足。
照片/UNITY舞蹈馆提供
她主动打电话给张胜丰,坦言:"本来没这么赶的,可是各界一直追、一直逼,真的很累人,请示郭妈妈后,她就说那就顺势提前办吧。现在要看筹备状况才能决定日期,我不是无情之人,不是故意不理老同事,实在是简讯、电话太多,没辙儿做到周全,请大家见谅。"至于近日来的心情,则是"顺其自然、尽力做好一切准备任务。"由于婚礼时间太赶,可能倾向订婚、结婚一起举行。

关心这场世纪婚礼的人实在太多,巨星费翔也通过台湾经纪人崔立梅,转达了"届时不管我人在那里,要给我帖子,一定会到。"张胜丰表示,费翔和狗狗非常投缘,"2005年金曲奖费哥表演,指定由狗狗搭伴,两人默契足,效果很棒,后来我们舞团和费哥一起到北京、上海演出,耶诞节费哥还请大家吃大餐兼庆生,感情很深 。"

张胜丰主导的UNITY舞蹈馆是曾馨莹多年来"另一个家",慧眼独具的张胜丰安排她和蔡依林、孙燕姿、陶等偶像协作,累积丰富舞台经验,直到她在鸿海尾牙宴上成了林志玲和郭台铭探戈指导,才有这段万众瞩目的首富与舞者奇缘。不过,平凡单纯舞者一夕成万众瞩目焦点,曾馨莹承受压力实在太大,选择低调再低调,原定今天出席南投"意面节"活动也临阵取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