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馨莹、郭台铭指紧扣 现身丁静怡婚宴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8 20:47:01   来源:   


郭台铭(右)曾馨莹(左)一起参加前TVBS主播丁静怡(右二)婚宴。曾馨莹右手腕贴着绷带(矛头处),左手戴钻戒。


郭台铭(左)和曾馨莹连袂出席婚宴,两人抢走不少丰采。

全台媒体追逐当前人气最夯的“准新人”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昨晚连袂出席前TVBS主播丁静怡和许天任婚礼,郭董一到现场马上乱成一团,曾馨莹一身酒红尾随在后,亮相刹那间全场失控,因担心会抢新人风采,郭曾两人微笑不受访。丁静怡还把捧花直接送给曾馨莹,害她当场喜极而泣。

郭董担任婚礼证婚人,在致词时幽默说:“丁静怡2006年到四川卧龙采访抱过熊猫,所以他们夫妻会团团圆圆,我几个星期前也到四川抱过熊猫。”言下之意,似乎他也希望能跟新人一样。此话一出立即赢得热烈掌声。坐在主桌的曾馨莹宴席进行中,眼光始终没有退出郭董,甜甜微笑,幸福写在脸上。

婚宴前曾馨莹向恩师张胜丰吐苦水,强调自己压力与委屈都不少。而郭董选在关键时刻带着她出席亮相,和鸿海员工一同恭贺自家人娶了美丽主播,并且也见习婚礼,贴心抚慰曾馨莹,郭董化解准夫人巨大压力的用心分明显。

郭台铭在致词时也意有所指:“身为鸿海的眷属非常辛苦,但也是最幸福的,因为你们是最棒的。”让曾馨莹在台下听了眼眶泛红。而郭董在致证婚词时透露一度考虑要不要出席。他说:“见到郎才女貌才知道我这老头子没辙儿相比,还是硬着头皮来了。”但因为紧张,郭董出门前忘了带老花眼铐出门,现场只得向其他人借眼铐看稿。

郭董和女友现身后始终挂着微笑不接受采访,怕模糊焦点,媒体的大阵仗,丁静怡感同身受,她说:“曾老师和公众人物恋爱的压力我懂,当初我老公和我在一起时也差点因为流言而分手,我很祝福他们,希望曾老师抗压性要够。”并表示若“郭曾恋”修成正果,愿意在婚礼上给予任何协助,现场也献唱定情曲“勇气”,还把歌曲送给曾馨莹,为她打打气。晚上郭、曾两人指紧扣,大约10时10分退出,两人非常甜蜜,依然只有微笑不受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