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琴高娃母子 《东归英雄》再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09:09:05   来源:   

电视版《东归英雄》由该片电影版原班人马共同打造,更集中了斯琴高娃、马景涛、宁静等强大的明星阵容。斯琴高娃老辣娴熟的演技为此片增色许多,这也是她和儿子孙铁继《青花》之后的第二次协作。

据京华时报报导,主演的马景涛和宁静都较以往有了脱胎换骨的突破。蒙古族青年歌手斯琴格日乐和齐峰的倾力加盟,成为此片的一道亮丽风景。马景涛用“毕生骄傲”来形容饰演《东归英雄》男主人公渥巴锡的心情。

据京华时报报导,该剧讲述饱尝颠沛流离之苦的年轻汗王渥巴锡带领24万部族百姓东归故土,完成几代土尔扈特蒙古人不再漂流异域的夙愿,终结从成吉思汗开端的蒙古征战史,为蒙古西征画上句号。马景涛直言,为了能胜任这个角色,还在烈日下暴晒健身,“首先我得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蒙古人。于是我就在烈日底下晒,去草原奔马,我的皮肤晒得都龟裂了”。

据报导,剧中马景涛一头褐色卷发,一双琥珀色眼睛,但这让他吃尽苦头。“导演要求我戴琥珀色的隐形眼铐拍戏,可是要戴着它骑马,被风沙一吹眼睛很痛,最后痛得都睁不开,把导演吓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