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志强行销自行车道 入镜琴定台中偶像剧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11:22:20   来源:   

行销台中市的网络部落格偶像剧“琴定台中”,正紧锣密鼓拍摄中,就连端午节也不敢休息。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特地到拍片现场探班,并致赠粽子慰劳任务人员辛劳。同时也入镜为台中市自行车道宣传。

网络偶像剧“琴定台中”今天在国立中兴大学旁的自行车专用道进行拍摄任务,胡志强提着端午节应景的粽子到场探班,嘉勉拍片任务人员,并祝贺佳节。

“琴定台中”网络偶像剧主要是要行销台中市,胡志强也不敢置身事外,今天也入镜为台中市的自行车道宣传。他说,台中市政府近年来大力推广自行车休闲车道的设立,不仅提供市民休闲运动新选择,也可以提供外县市观光客遨游台中市区的新玩法。

胡志强指出,在“琴定台中”偶像剧中,剧中人物的生活中除了融入了台中市特有的文化与景点外,也添加自行车道,更能让观众观看影片时,真实感受到台中市之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