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访日暗战 宋承宪尬朴容夏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13:14:42   来源:   

韩流明星深情的恋歌,打动了2万多名日本粉丝的心! 花美男宋承宪与朴容夏还在舞台上,暗中较劲,各自为自己的新戏造势。

宋承宪、朴容夏、李妍熙、SG WannaBe、申彗星等韩流明星,7日都现身参加在玉超级体育馆,举行的纪念精选专辑“2008恋歌”日本特别演唱会,两场演唱会共吸引了超过2万粉丝到场助阵,在演唱会中,宋承宪还特别对日本粉丝的支持,表达谢意,尤其是6日他抵达日本时,数千粉丝前往接机,更让他感动。

在演唱会中,宋承宪与朴容夏也不忘暗地“开战”,为自己主演的新剧拉抬气势,宋承宪说:“我将会通过8月中首播的『伊甸之东』与大家见面,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

朴容夏则表示“On Air”不久的将登陆日本,希望此剧在日本一样大受欢迎,“我更已初步敲定,年底将在日本再推出新专辑!”

李妍熙则很开心的透露,和宋承宪继联手演出“恋歌”MV后,在新戏“伊甸之东”中,两人将再扮演情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