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水京成为韩国新世代媳妇的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13:16:25   来源:   

韩国女星李水京已俨然成为韩国新世代媳妇的代言人!在纬来韩剧“媳妇的全盛时代”中,李水京饰演执意要嫁进大家庭的娇娇女,她在剧中的好形象,也让厂商相中,邀请她担任洗衣机广告女主人公,这支标榜洗衣服也可以很优雅的广告一推出后,火速在市场上造成一股抢购热,让厂商笑满怀。

身价翻涨的李水京,已成为韩国广告界的新宠儿,而且每次拍广告都跟大帅哥协作,协作过的帅男包含裴勇俊、宋一国、车仁表等,最近还与“咖啡王子1号店”的李善均合拍电影“感觉不错”,演艺触角多元也让她被韩国媒体封为“韩国玉女接班人”。

她的好皮肤也深受粉丝的注意,韩国网络上就流传一张她素颜的照片,照片一PO上网,站点点阅率马上爆增10倍,她笑称,可能是因为在猪脚店拍“媳”剧,吃了许多猪脚,让她的皮肤变的更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