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感温岚 想当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08-06-09 15:23:43   来源:   


男孩子气的温岚,其实很想早点当妈妈。

身材性感火辣的温岚,身边一直有人追求,日前接受杂志专访,温岚语出惊人表示,想到能当妈妈这件事,感到非常兴奋,虽然性格直爽地像个男孩,但她内心还是希望能找个好老公、生个孩子,老的时候能回到山上的部落,回归家乡。

当了艺人之后,温岚个性仍很男孩子气,她说,这辈子作过最疯狂的事,就是在机场跳芭蕾,那回跟周杰伦及任务人员在香港机场,一群人比赛玩牌打赌,输的人要在机场大厅跳芭蕾,没想到一说完后,大家从头到尾一直出牌,温岚手上的牌却动也没动过,最后众目睽睽之下,她在机场大厅跳起芭蕾,当时很糗。

不过,温岚笑说,平常个性很开朗、男性化,但遇到恋爱就会变成另一个人,会变得很女生,“我不喜欢自己谈恋爱的时候,特别优柔寡断,容易想太多、让自己绑手绑脚,而且会非常不果断,也格外吹毛求疵。”

而观看太阳马戏团的秀“O Show”,让温岚备受震撼,因为舞台非常神奇,起初看起来是固体的,没想到演出特技时,演员爬到高处往下跳,舞台瞬间变成水,让温岚惊呼连连,“如果台湾也有这样的表演,一定很酷,这真的很神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