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一路飙升 陈楚河继续耍酷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0:48:52   来源:   

陈楚河在《命中》

陈楚河《命》剧照

《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一再飙升   陈楚河继续耍酷
在电影《大灌篮》中崭露头角的陈楚河,被钦点参与拍摄年度偶像大戏《命中注定我爱你》。这是陈楚河继《大灌篮》之后第一次出击,经过精挑细选剧本,他终于变身时尚教父。这部剧集在台湾的收视率一路上扬,已经和《一吻定情》打成平手,大有超越《流星花园》之势。
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一剧中,陈楚河饰演的造型师一手把女主角打造成白雪公主,虽然对于一贯时尚信息敏锐的陈楚河来说,这个角色演起来驾轻就熟。但是毕竟是第一次参加电视剧的拍摄。他和记者说,虽然功课做足,但还是挺紧张的。幸亏一起拍摄的陈乔恩和阮经天都很帮助他。还记得其中有一场是由他饰演的Dylan大骂欣怡(陈乔恩)的戏。因为台词很多,情绪又比较激动。表演之前着实担心了很久。没想到拍摄现场却一次通过,全剧组都夸赞陈楚河诠释地很好,大家还笑问是否本色演出?
这部偶像剧还来到上海取景。没想到一到上海机场就有楚河的大批粉丝热情接机,甚至每天在饭店楼下等侯。上次拍摄《大灌篮》的时候在上海呆过一阵子的陈楚河,这次自告奋勇的当起其他演员的当地导游。收完工还请大家去吃他极力推荐的“兰州拉面”和“小肥羊”。他滔滔不绝的和记者说,别看我没来过上海几次,现在我可是个地道的上海通。去新天地的宝来纳餐厅一定要点德国猪脚,东方明珠下面的餐厅则比较适合情侣约会,夜游族就要去复兴公园,那里ktv,pub,餐厅俱全。

外型经常被拿来与言承旭、仔仔做讨论的陈楚河,被问到是否怕被错认?他回应:“目前没遇过耶!不过因为他们两人很帅,所以蛮高兴有这种肯定。”事实上,明年三月陈楚河就即将再续前缘,与周董周杰伦、暴龙言承旭以电影《大灌篮2》同台再战大银幕。虽然楚河在《大灌篮1》中有出色表现,一直对自己精益求精的他在拍摄偶像剧间隙还是抓紧时间练球。到底在《大灌篮2》中陈楚河,周杰伦,言承旭三雄中谁能拔得头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