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希望选手有平常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1:12:58   来源:   

 

Nokia+YOHO!音乐季训练营继上次邀请了龙宽和萧玮为选手做了现场的指导,让选手们受益匪浅。为了让选手们在舞台更加的挥洒自如,主办方又邀请了“加油,好男儿”的马天宇亲临现场。近日马天宇出了自己的新专辑,同时他为奥运演唱的主题歌曲《世界的梦想》也正式亮相。现在,他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影视表演。


马天宇说他觉得YOHO!音乐季的选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整体水平都不错。他希望选手们坚持自己的理想,把比赛,训练的过程看成是对自己的一种提高。名利心不要太强,心态要保持平和。马天宇说作为比赛的选手肯定会受到外界的关注,各种媒体上的评论也会很多,这个时候选手们就不要太在意外界的评论,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过多的注意外界的评论会影响自己水平的发挥。


马天宇说他认为YOHO!音乐季的主办方为选手精心设计的课程都很好,可以全方位的提高选手的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