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大炜8月开唱 不搞嘉宾花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4:22:43   来源:   


黄大炜演唱会敲定8月底举行。

黄大炜出道18年,招牌歌“你把我灌醉”传唱歌坛多年,终于决定8月30、31日举办首次售票演唱会,曾交往多年的前女友“妹妹”,戴着鸭舌帽、黑色墨镜,低调现身记者会力挺,黄大炜大方称呼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笑说:“我很爱她,全世界都知道。”双方仍然单身,是否会复合?黄大炜却打了一个大问号。
黄大炜笑说,自己是龟毛处女座,看过太多偶像歌手演唱会,尽是绚丽舞台及华服,却难以聆听最纯净的音乐,还不如去MTV。他搞笑说要开有脱衣舞娘的“成人”演唱会,但其实最在乎的仍是音响品质。为此,他遍寻场地,最后才敲定台北国际会议中心。

“我的演唱会只有我一个人,我的花头就是乐手们!”黄大炜决定不邀请嘉宾,不演唱口水歌,走极简约风格,带着收藏的20、30把吉他上阵,曾是歌手的陈冠担任键盘手,盼携手给歌迷最棒的听觉享受,欲购票可洽年代购票系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