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国摇滚乐队蝎子乐队主唱来京11月启动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4:40:10   来源:   

  昨天,德国著名摇滚乐队“蝎子乐队”的主唱克劳斯·梅纳来到北京参加一项中德合作项目的奠基仪式。首次来到北京的克劳斯看上去非常兴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时刻准备着在中国摇滚起来。
  “蝎子乐队”成立于1969年,近40年来这支重金属摇滚乐队一直活跃在国际舞台上。克劳斯说这次来北京乐队其他成员都很羡慕,“下飞机就看见很宏伟的T3航站楼,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又看见很多漂亮的建筑。但这次旅程很匆忙,我希望能尽快有机会再和乐队成员一起来北京,去看看天安门广场、长城。”
  昨天克劳斯还兴奋地表示,11月乐队将在亚洲展开巡演,“8月我们将去美洲开演唱会,11月开始就要到亚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巡演。我也特别希望能有中国站,目前正在商谈这件事。我时刻准备着在中国摇滚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