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国音乐家携手萨顶顶为赈灾歌曲征集中文词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5:52:37   来源:   

 曾经荣获两届“格莱美”世界音乐大奖的法国著名音乐家DEEP FOREST(森林深处),因为有感于近日中国四川汶川的地震,特别联合他最欣赏的中国音乐人萨顶顶(08年“BBC世界音乐大奖”获得亚洲第一歌手大奖)共同创作并演唱了赈灾歌曲《Wont be long》(寓意为灾难带来的创伤痛苦不会太久新的家园很快就能重建),此歌曲无中文词和中文歌名,灾难带来的悲痛本来就是“无法言表”!这首歌里DEEP FOREST运用了独有的编曲配合女声部萨顶顶发自肺腹的“自语”摧人泪下。
    为了完成这首赈灾的歌曲,DEEP FOREST征集这首振灾歌曲的中文歌词及歌名,也为的是呼吁更多有爱心的人参与,有机会来表达他们对受灾人民的关注和借此奉献爱心!希望大家踊跃参与!中文歌词歌名一但被选中录用,将重新录音,全球发行,而这首歌发行全部收入所得将捐献给灾区,用于灾后重建工作。(大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