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越》征服歌迷 王征为四川高考学生打气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0 15:55:17   来源:   

王征的歌曲总是能深深的吸引到听众,无论是《超越》的高亢、大气,还是《离开》的忧伤、温婉,他都表现的游仞有余。王征《超越》这首歌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一直都有着不错的成绩。 王征在众中眼里,一直是个很有城市男人气质的人。他的歌曲均以伤感情感为题材,听完他的歌之后,听者都能感同身受歌曲中的忧伤。也许在众人眼里,王征是一个游走在城市中的情歌王子,似乎除了唱情歌,别的都不会。然而,一首《超越》让一直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大为吃惊,《超越》这是一首很具有激情和活力,并且让人听起来很愉悦的歌曲,与他以往演唱的歌曲大相径廷。

     《超越》让人听起来很有激情,让人很骄傲很自豪,王征说:“四川的地震让很多人无家可归,也让原本应该在本月进行完高考的学生不得不把考期延迟,这些学生响应国家的决定,把高考日期向后推迟约一个月,我希望我的这首《超越》能带给四川高考学生们更多的信心,在洒火的七月,超越自己的极限!”(大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