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柴崎幸常盘贵子被曝是大烟枪 最爱吞云吐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1 15:01:32   来源:   

人总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明星尤其如此,近日有某日剧制作人爆料,不少走青春派路线的女星,其实最爱吞云吐雾是大烟枪。


片濑那奈吸烟照


片濑那奈吸烟照


片濑那奈吸烟照

  这次被爆料的名单中包括坏女孩柴崎幸、已经当妈妈的清纯派女演员矢田亚希子、同样是清纯派的小雪、稻森泉、大冢宁宁、常盘贵子、天海佑希、松雪泰子、松岛尚美以及坂本真纪。

  其中松岛尚美烟瘾大到拍片现场都会偷空吸烟,让所有幕后人员印象深刻。她总是大口大口地吞吐,其豪迈的魄力让许多男同胞都汗颜。

  另外,此次的名单中没有提到,但早已为人熟知的烟枪女星还包括松隆子、广末凉子和在《大奥第一章》中扮演春日局的松下由树。

  值得一提的是,天海佑希领衔主演,松下由树和大众宁宁合作的日剧《女人四十》正在播出,据悉片场三大美女聚在一起吞云吐雾的景象非常具有震撼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