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对唱响》停播不停工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2 08:49:17   来源:   

 晨报讯(记者 王皓)尽管因为地震暂停了《绝对唱响》的播出,但节目组和全国12强选手仍然在行动。

  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包括两名沈阳选手在内的《绝对唱响》全国12强,日前已经完成了赈灾歌曲《陪在你身边》的录制和MV拍摄工作。

  在全国12强中,彭婧和李光来自沈阳赛区,地震发生后,他们虽然不能深入一线抗震救灾,但在节目组的带领下,他们与其他选手一起来到南京某医院,看望从汶川灾区转来的病人。与此同时,12强选手还进棚录制了赈灾歌曲《陪在你身边》,这首由著名音乐人仓雁彬创作的歌曲感情充沛,旋律优美,它的MV已于近日在江苏卫视播出。

  另据了解,《绝对唱响》近期仍无复播计划,选手们如今已经离开南京,各自回家练习备战。

  链接:综艺节目仍无复播计划

  地震发生一个月后,各电视台停播的综艺节目仍旧没有恢复的迹象。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除了《快乐大本营》本周六将播出“为弱视孩子募捐慈善晚会”之外,其他主打“快乐”的综艺节目如《舞动奇迹》仍旧没有恢复的计划。

  央视三套是综艺频道,但从地震至今已经播了一个月的电视剧。另外,本年度两档选秀节目———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和东方卫视的《我型我秀》的播出时间都不能确定,不排除推迟到奥运后的情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