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逸臣、同恩最爱“天天想你”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2 14:49:31   来源:   


同恩在演唱「戒不掉」时,学习到如何表达不同韵味的声音表情。


让范逸臣感受到张雨生是一个真性情的人。

和张雨生同唱片公司的情歌王子范逸臣,对于宝哥的印象,他笑着说:“清新的书生”。最初接触到张雨生的歌曲就是“天天想你”,每次听都会有股难形容的感动。

之前,范逸臣曾演唱过张雨生的“爱过了头”,本身就喜欢摇滚曲风的他,完全用一种很“Rocker”的方式去诠释,自己也因这首歌对宝哥的印象改观,虽是清秀的外型,但唱摇滚歌曲表现足的“态度”。

范逸臣表示,在这次演唱会希望能演唱“甩开”这首歌,之前听信乐团诠释就爱上了。他笑着说:“甩开的曲风层次分明多变,又非常有摇滚精神,唱起来一定很过瘾!”

歌而优则演的同恩,曾在果陀歌舞剧“我要成名”轧上一角,还在剧中演唱张雨生未发表过的作品“戒不掉”。同恩坦承当初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其实心里颇有压力,因为没有“戒不掉”的词曲创作人从旁指导,不知道该如何做诠释。
但经过多次的练习,同恩慢慢抓到这首歌的声音表情,还配合了舞蹈动作,表现的极为性感,得到许多人的掌声。同恩笑着说:“自己在唱这首歌时,越唱越觉得旋律好听,让她深深觉得宝哥的歌曲不论在什么年代,都能创造一个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