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陈柏霖、杨佑宁同台 张钧甯不动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2 14:52:02   来源:   


几米音乐剧第三部曲《向左走向右走》九月将首演,男女主人公演员杨佑宁(右起)、张钧甯和陈柏霖一起亮相。

陈柏霖、张钧甯、杨佑宁三位国片新生代明星,将首度同台,不过他们第一次协作演出的不是电影,而是几米绘本改编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面对将在小巨蛋开唱,3人都坦承压力大,还开玩笑说,自己的歌声很有“娱乐效果”。不过导演黎焕雄与音乐制作人陈建骐却对他们有信心,还称赞张钧甯的音域宽、音准好。

张钧甯、陈柏霖、杨佑宁为了即将在9月12、13日推出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当前正积极接受训练。由于3人都不是歌手、也没有舞台剧演出经验,因此都面临新的挑战。杨佑宁最担心上台唱不好;张钧甯觉得声音有待加强;陈柏霖则怕在舞台上又要顾表演、又要唱歌和灯光,可能分心走错位。

黎焕雄说,尽管3人都没有舞台剧和歌唱背景,却有演员的角色张力,尤其一站上台真的很好看。陈建骐则说,3人里以张钧甯的歌声最让他印象深刻。

原先张钧甯一直说自己不太会唱,等到试唱时,陈建骐才发现她音域宽、音准好,只有歌声的感情部分没过关。在这出音乐剧中,他们每人将有两首独唱曲,可以好好发挥。

张钧甯和陈柏霖、杨佑宁都同台演过电影,但面对两位已有女友的帅哥她形容自己的心情是“一滩死水”。年初刚退伍的杨佑宁却表示张钧甯的人气超旺,还称她是军中情人,因为他在部队里经常看到同袍贴出张钧甯的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