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好夜会银行家 三度共进烛光晚宴关系暧昧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3 10:24:48   来源:   

 前不久陈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去年本报刊登的她与银行家男友恋情曝光的报道进行了解释,辩称自己与那位银行家只是朋友关系,有时会在一起吃个饭,不是恋人。然而陈好的话音未落,本报记者再次撞到她与那位银行家一起吃饭回别墅,这不禁为她们的关系又增添了一层迷雾。

进入08年以来,陈好的事业可谓是如日中天,4月发行新EP,5月接拍投资数亿元的大制作电视新《三国演义》出演女一号,主演的年度大戏《纸醉金迷》也将于近期开播,大陆与香港共同投资的大制作电影出演女一号,年底新专辑也将全亚洲同步发行……这些成绩让一些女艺人羡慕不已,除了事业上喜获丰收,在爱情上陈好也硕果累累,日前,记者就第三次的目睹了她的这位银行家男友。

 近日陈好频频参加抗震救灾的演出活动,表现格外活跃,某天晚上活动结束后,记者再次尾随陈好的汽车,陈好过家门而不入,她的汽车最后来到了丽都商场附近的一家高级饭店前,一身清凉打扮的陈好快步走进了饭店。不一会儿,记者看到一辆黑色奥迪也驶到了饭店门前,一个高大熟悉的身影映入了记者的眼帘,他正是与陈好共进晚餐并且相携回别墅的那位银行家。

[page_break]

那个戴眼镜的就是陈好的新男友

    饭店内的陈好又走出来迎接,她与银行家和另一位男士在门口热情地交谈,陈好满脸堆笑,看上去就是一位殷勤的女主人,而那位银行家则不动声色,显得习以为常。陈好和银行家步入酒店后,银行家的奥迪汽车就开走了,只留下陈好的奥迪车。大约一个多小时后,陈好和银行家一起走出了饭店,银行家亲自开车带着陈好再次驶回了他位于顺义路上的豪华别墅,这也是记者第三次目击到陈好与银行家一起共进晚餐后回家。

   如果银行家果真是如陈好所称的那样不是恋人,只是普通朋友,那她为何会一而再、再而三地随银行家回家过夜呢?她与银行家的关系真的是如她自己所称的那样简单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