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 最想演猪八戒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3 14:07:14   来源:   

胡歌日前为《射英雄传》现身上海电视节,立刻引来诸多关注。对于他车祸后剧组依然不离不弃,坚持用他出演郭靖一事,胡歌谈起来显得非常感慨,并称自己用感恩心态面对一切。

据新华网报导,作为新版《射》中的郭靖,胡歌也评点各版本中的“黄蓉”,“翁美玲是经典,深入人心,周迅是有很多小的感觉,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她有很多她的想法,”搭伴林依晨,胡歌称她“最聪慧的黄蓉”。

胡歌对翻拍有着独到见解,他在搜狐娱乐现场演播间内也真实袒露自己想法。至于自己当导演后会选择翻拍的作品,胡歌的回答令人有些惊讶,“我最想翻拍《西游记》,最想演的是猪八戒。”

胡歌透露,原因是猪八戒很有喜感,“我很想演喜剧,觉得猪八戒很有意思,他身上有很多喜剧的元素。”

至于最想挑战的角色,胡歌称最想演《三国演义》中的周瑜,“我觉得他是个很有争议的人物,我很想挑战演绎这样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