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和美姬丸送零食 柴崎幸吓得不敢吃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3 15:19:08   来源:   


大和美姬丸探班,伴手礼奇特。

迎接出道5周年的人气团体大和美姬丸,业界协作邀约不断涌至,新专辑《美激玩》中,囊括电视剧《暴走妈妈》、电影《少林少女》与电影动画《哆啦A梦~新魔界大冒险》等片主题曲,两位成员还热情带着特制佳肴《纳豆布丁》探班,当场吓到《少林少女》女主人公柴崎幸。

大和美姬丸应电视剧《暴走妈妈》要求,重新大胆诠释凯莉米洛经典歌曲《I SHOULD BE SO LUCKY》,翻唱仍坚持尽情展现自己的特色,特别向国外要求改变歌词,添加了很多发音类似的日文,原唱凯莉米洛访日时听到她们翻唱的作品,开心直呼《I Love it!》

星爷执导的功夫电影续集《少林少女》,主题曲也指名大和美姬丸的《终极英雄》,玩上瘾的大和美姬丸特别去为柴崎幸探班,但带的伴手礼,竟是hiroko独家发明将纳豆放到布丁里拌匀的《纳豆布丁》,尽管再三保证好吃,柴崎幸依旧瞪大眼睛问:《这真的是人吃的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