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婚》狂揽四奖 张国立蒋雯丽荣升视帝视后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4 08:09:51   来源:   


张国立、蒋雯丽奖杯在握,心情大好。


蒋雯丽、张国立与导演郑晓龙


张国立、蒋雯丽二人不时低头窃窃私语。

腾讯娱乐讯: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礼于13日晚揭晓,《金婚》一举包揽四奖,横扫了本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剧评选单元的三个重量级奖项——“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另外还获得了“电视连续剧银奖”,成为本届电视节的最大赢家。据悉,这是“白玉兰奖”设立以来,首次出现一部参赛片摘取四个奖项的情况。

张国立凭《金婚》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唐季礼与张纪中为其颁奖,全场爆发出掌声与尖叫声,显示出观众对其扮演的佟志这一角色的认可。张国立上台领奖时说:“对一个拍摄了26年电视剧的人来说,在中国电视剧诞生50周年的时候领这个奖非常有意义。”蒋雯丽凭《金婚》获得最佳女演员奖,郑晓龙凭《金婚》则获得最佳导演奖。

在第14届上海电视节闭幕颁奖礼后台,获得最佳电视男女主角大奖的张国立、蒋雯丽,与同样凭借《金婚》获得连续剧最佳导演奖的郑晓龙一同亮相,喜气洋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