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颐 甜笑泄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4 09:24:00   来源:   

张可颐自从2004年与陈容森分手后,感情一直落空,近日有杂志拍到她跟一名曾姓男子来往甚密,可颐却再三强调两人只为朋友,但她被自己甜丝丝的笑容出卖,并承认对方猛烈追求。

张可颐13日出席商场的父亲节活动,父母和妹妹到场支持,她坦言以请家人喝茶为借口,骗他们来捧场,晚上会一家大小吃西餐预祝父亲节。近日有杂志指她因主持节目《更上一层楼》结识曾姓男子,在对方猛烈追求下火速交往,男方更闪电提出年底订婚。

可颐再三强调双方只是朋友,并否认迅速发展,但访问期间全程甜笑,足得到爱情滋润,性格也变得分外温柔、娇嗲,她甜丝丝以普通话回应:“哪有!”谈到跟曾先生的发展机会,更自爆对方确有追求:“有缘分个个都有机会,除他之外,我还有其他追求者。我们现在只是好朋友。(他很有钱喔,有没有跟爸爸讲?)我们都是单身贵族,这我没刻意去讲,如果有进一步发展一定跟大家讲。(你对他印象很好?)我和他都是从国外回来的,话题特别多,其实我对每个朋友印象都一样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