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他感失望 林晓培闪洪其德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4 10:04:09   来源:   


林晓培信仰基督教后受洗,人生观转趋积极。

林晓培新专辑取名“第壹章”,象征突破低潮再出发,她表示:“没去坐牢已经很不应该。”

林晓培经历挫折时,张惠妹、高慧君等好友,纷纷以简讯打气,她感恩在心,但洪其德重蹈覆辙,让她非常失望,在上通告时巧遇,有媒体要求合照,林晓培直言:“我的教训还不够吗?请不要怪我,我真的没辙儿原谅,无法和他合照”。

首度担任专辑制作人,林晓培包办8首词曲,期间因压力太大近乎崩溃,眼眶泛红的她表示,录制完“相信童话”后曾大哭半小时,情绪才平复。去年罹患“急性创伤症候群”,她服用镇定剂、安眠药稳定情绪,当前逐渐减量,盼能脱离药物控制,回到正常状态。

林晓培与男友杨声铮交往多年,现在跟对方的关系“像家人一样”,默契足,讨论编曲时却常常“卡住”,花费两个月才完成。新歌“充气娃娃”由黄贯中跨刀写曲,林晓培自嘲个性很急,常以简讯、电话假装嘘寒问暖,偷偷关心进度,却被黄贯中识破,仅回答“我快写好了”就挂断电话,但听完demo作品后,林晓培直呼超有压力,“他写的曲超摇滚,根本忘了我是一个女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