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名牌ST. JOHN不再邀茱莉当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4 14:17:48   来源:   


名模姬赛儿邦臣被认为是ST. JOHN历来经典的形象代言人。

美国名牌ST. JOHN退出和安琪莉娜裘莉长达3年的合约,宣布不再邀她当广告代言人,在娱乐站点上引发热烈讨论。挺她的人表示裘莉不愁未找到其他广告合约;贬她的人觉得她和小布的炒不完的绯闻令人倒足胃口。

美国“Us”杂志引用“妇女时装日报”(Womens Wear Daily)报导,披露以针织服扬名的ST. JOHN和裘莉“玩完了”,“Us”杂志幽默备注:“今年秋天,ST. JOHN的广告将是唯一看不到裘莉的地方。”其实早在去年9月就曾传出裘莉将被ST. JOHN“炒鱿鱼”的传闻,当时该集团发言人还出面否认,表示裘莉会出现在2008年春夏新装广告,此话没错,因为她不会出现在秋冬的广告。

ST. JOHN的运行主席葛伦麦马红表示:“我们公司和裘莉曾经拥有过很棒的协作关系,但现在已到了应该有些事情作出全面更新及改变的时刻了。”

报导中指出,当前有4位未公开的名模,在纽约拍摄ST. JOHN新广告,将在“浮华世界”(Vanity Fair)杂志的8月号曝光。

裘莉不再代言ST. JOHN的消息一出,“Us”杂志的站点引发热烈讨论,化名吉娜的网友说:“人们已经厌烦看她牵着小狼狗全球走透透的八卦”,有激动网友说:“ST. JOHN不需要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拍广告”,还有网友说:“裘莉之前,已有姬赛儿邦臣为ST. JOHN树立品牌形象标竿,何不考虑再找她回来”,冷静持平的网友说:“ST. JOHN不找裘莉拍广告不知是好是坏,但它的确应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族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