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爱玲拍MV 5秒就掉泪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5 15:05:08   来源:   


戴爱玲首度担任MV女主人公,演起哭戏毫不扭捏。

离别多年发片,戴爱玲为第3波主打歌“恋单”,首度担任MV女主人公,演技不俗的她,秀出5秒内落泪功力,原来是她想到和男友经常吵架,心头一酸哭到欲罢不能,直到导演喊卡,还哭个不停。

戴爱玲的热门歌曲“对的人”,5年前MV找来新生代男星郭品超,跟本多RURU担任男女主人公,KTV点播率居高不下,郭品超因此受到瞩目,戴爱玲笑说:“我真的很有旺夫运耶!”这回她亲自担纲拍MV,身边有帅气男主人公相伴,任务人员也对她很好,让戴爱玲有荣升女主人公的幸福感。

过去发片时,唱片公司多以“她以歌声为主”的理由,安排男女演员代演,戴爱玲只能现身对嘴,去年参与“我要成名”舞台剧,她的演戏细胞全开窍了,更想接演偶像剧,难得能在MV里尝试演戏,要跟男主人公上演甜蜜、吵架、分手戏码,戴爱玲频频自夸:“我很有演戏天分。”而金曲奖设立“最佳音乐录像带”奖项,她很认真地问,“可以新建音乐录像带最佳男女演员奖项吗?我也很想入围耶!”笑翻众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