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佳慧演唱 催生又催泪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5 15:05:58   来源:   


彭佳慧(左二)为黄嘉千(左一)庆生并催生。

彭佳慧、游鸿明演唱会,一次弄哭两个好朋友!黄嘉千前天度过35岁生日,意外被拱上台庆生,张宇捧着蛋糕出场,给了她一个大惊喜,黄嘉千当场感动落泪,游鸿明还拿着婴儿娃娃,祝她和老公夏克立早生贵子,阿BEN和女友张爱昕(原为张本渝)也被这一幕感动得红了眼眶。

彭佳慧与老公Steven结婚后更为恩爱,以自身经历宣扬“结婚真好”,在台上当起媒人,怂恿到场的张爱昕和阿BEN赶快结婚,在舞台上“催生”又“催泪”,她更感谢歌迷捧场,“没想到生完小孩,还有人愿意听我唱歌!”

尽管老公和婆婆坐在台下,彭佳慧仍不吝惜展现好身材,她大胆穿着一席国标舞舞衣,和两位男舞者挑逗演出,Steven不仅不吃醋,还赞美老婆性感,演出退出后,在任务人员众目睽睽之下,两人在后台大方拥抱、献吻,Steven允诺演唱会退出后,将带彭佳慧到美国二度蜜月,游鸿明则赶回家享受老婆煮的消夜,彭佳慧、游鸿明演唱会21、28日分别在高雄、台中各有一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