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UI遭遇强震一度失去联络 宝儿及时离开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6 13:27:21   来源:   


 

新浪娱乐讯 日本岩手县前日发生大地震,刚巧在当地开演唱会的音乐才女YUI,在酒店房间感到地动山摇,幸好未有受伤。

    正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日本女歌手YUI,6月13日移师岩手县盛冈市开秀,并与40名工作人员入住当地的酒店。前日早上8时43分左右、即发生地震一刻,她感到四周地动山摇,房内的家具亦被震到差点倒下,事后她表示当时情况很恐怖,令她慌张得不知所措,幸好众人未有受伤。

    地震结束后,YUI马上以手机报平安,但通讯终止了3小时,最终以短信才取得联络。逃过一劫的她,得悉Fans在其官网留言关心她的安危后表示感激,并留言宣布青森一站演出未受影响,提醒Fans前往会场时要小心余震。

    地震发生前一天,另一位歌手BoA(宝儿)亦在岩手县附近的宫城县仙台演出,幸好她当晚已返回东京,未受影响;而男星沟端淳平则因地震关系,取消TSB电视台的中午节目演出。另外,宣布于8月在美国旧金山及洛杉矶开演唱会的组合GLAY,主音TERU及吉他手TAKURO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得悉受灾地区仍发生余震后十分担心,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度过。(俐俐/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