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岚 人美声音柔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6 13:44:16   来源:   

秦岚如水的眼神被喻为“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她美丽的外表下,有副绵柔嗓音。

据国际在线报导,19岁因为一场选秀进入娱乐圈的秦岚,开端为人所知是在《还珠Ⅲ》中 扮演“小燕子”的情敌“知画”。得到这个角色对于当时还是新人的她并不容易,从二百多个试镜演员里被选中,到几乎贯穿全剧的表演,肯定她的演技,也积累人气。从此连续参演多部品质不低、口碑不错的影视作品,《风云II》、《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II》、《中华英雄》、《第一茶庄》……尤其是《又见一帘幽梦》的热播热评再次使她成为大家眼中的焦点人物。

据报导,秦式“绿萍”的塑造得到众多褒扬,秦岚坦言在饰演过的众多角色中,绿萍是她印象最深、入戏最累的一个人物。因为要真正进入角色本身的逻辑和心理活动才能自然、逼真地表演出来,而绿萍是曾经那么骄傲又遭受重大打击的女孩,经历相当复杂的心理变化,想爱又不懂爱,高度自尊又可悲可恨。虽然在事业上非常成功,但是感情智商却几乎为零…。

秦岚分析起绿萍滔滔不绝,相当的深刻有见解,能看得出她在这个人物身上花费的心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