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兰芳》阿娇戏份疑似全删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7 08:00:30   来源:   

此前一直传闻的阿娇在《梅兰芳》中戏份有可能被删的消息,也许将要成真。

  15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国内外影片交易市场拉开帷幕,数十家电影制作和传播机构参加。记者发现,备受关注的陈凯歌新片《梅兰芳》也现身于中影集团的展位上。据工作人员透露,该片将于今年12月底在全球公映。 

  记者从《梅兰芳》宣传画册上看到,黎明(饰演中年梅兰芳)和章子怡(饰演孟小东)的扮相都很古典,颇有神韵,散发浓郁的怀旧气息。第二男主角孙红雷的扮相比黎明更硬朗,线条更粗犷一些。此外,陈红(饰演中年福芝芳)、英达(饰演冯子光)、王学圻(饰演十三燕)、余少群(饰演青年梅兰芳)的名字也出现在画册上,惟独不见阿娇的名字,看来她的戏份确如外界传言被完全删掉了。

  据《深圳商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