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新舞王 罗志祥劲舞邀同好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7 08:32:56   来源:   


小猪罗志祥以“亚洲新舞王”身分接下第四届捷运杯街舞大赛的代言。

小猪罗志祥舞动青春!继Energy 、蔡依林、张惠妹之后,他以“亚洲舞王”身份接下“第四届捷运杯街舞大赛”代言,今下午在记者会上他除了大秀30 秒最新练成的超炫舞步,更热情邀约各界爱舞蹈的所有年轻人作伙狂舞青春!

捷运杯街舞大赛一年比一年更具规模,今年主办单位找来“亚洲新舞王”罗志祥担任活动代言人,更较先前蔡依林、张惠妹等代言时多拨出1200万元的广告宣传费用,在各频道强力放送小猪刚拍摄完的最新广告CF,就是希望这场街舞大赛能够再次引爆台湾的街舞风潮。

过去一连3届比赛都有当红偶像团体以及天后加持,小猪罗志祥今年担任代言人更具说服力,因为过去他曾是舞群出身,对舞蹈就是靠着一份狂热与不断进步的坚持,如今终于夺下亚洲新舞王的封号。这次他为活动也在捷运上拍摄了一段动感的广告CF,在影片中展现手脚活泛的高超舞功,今下午他在活动记者会上挥汗邀请各界爱跳舞、爱运动的青少年报名参加街舞大赛,活动的总奖金高达37万元,报名信息请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