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近期孕味十足的准妈妈女星(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7 19:46:07   来源:   

马伊琍:从《还珠格格3》接替林心如接下了紫薇一角,一直就备受争议,许多人认为马伊琍饰演的紫薇不够漂亮,而《奋斗》中的夏琳再次让马伊琍经历了完美蜕变。其实个人还是最欣赏文章饰演的向南,一个敢爱敢恨具有责任感的男人。从马伊琍和文章传出“姐弟恋”到如今的孕味十足,马伊琍变得更加美丽了!

 

钟丽缇:从清纯女星到性感女神,钟丽缇一直美丽着。昔日夺人眼球的性感身材到如今大腹便便的怀孕女人,准妈妈的头衔让钟丽缇更加性感和美丽。

 

陈坚红:他和王志文的“奉子成婚”终究尘埃落定,不过最值得尊敬的还是,陈坚红怀孕期间依旧坚持工作,敬业乎?

 

鲍蕾:陆毅的太太鲍蕾也将在十月诞生,据悉陆毅将无法陪伴鲍蕾生产,因为陆毅十月正在《三国演义》的剧组,而他饰演的诸葛亮也颇让人期待!

 

阿什莉·辛普森:女星杰西卡·辛普森是个性感尤物,常常会在在各种场合身着性感服饰来博取吸引眼球。而她的妹妹阿什莉·辛普森也是不甘示弱,甚至如今身怀六甲的前提下,依然穿上低胸严重露乳沟的裙子。

 

吉莉·安德森:凭借著名科幻剧集《X档案》而走红的女星吉莉·安德森,在采访中表示她已怀孕。这将会是她和从事导演的男友马克·格里菲斯的第二个孩子。

(作者:帅真烦人 选稿:最爱李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