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信丁当拍摄《走火入魔》MV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8 14:01:48   来源:   

日前,五月天阿信参与了师妹丁当新歌《走火入魔》MV的拍摄,与丁当饰演一对正在情感朦胧期的情侣。


阿信与丁当

  《走火入魔》是丁当下月即将推出的第二张专辑《我爱上的》的主打歌,由阿信亲手创作、制作并与丁当对唱。阿信虽然正忙于自己新书《浪漫的逃亡》定版,依旧压缩出“黄金六小时”赶到上海与丁当拍摄《走火入魔》MV。阿信赶到上海时已经是夜里十二点,几乎没睡便在凌晨四点开始化妆。当时气温只有1℃,两人还穿着单薄春装,扮演暧昧情侣。仅穿着牛仔短裙的丁当大笑自己的上下牙冻得不听使唤“猛打架”,阿信则透露自己像飞蛾一样跟着拍照的大灯取暖。当然最保暖的还是两人在拍摄间歇的情侣装——军大衣。

  《走火入魔》MV中丁当饰演一个暗恋阿信的女生,模样傻气、可爱。师兄阿信评价:“这次与丁当合作,发现她已经脱离了首张专辑《离家出走》的青涩,有了些明星范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