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营养太好 季芹儿子7月报到

http://www.yule.com.cn 2008-06-19 09:53:39   来源:   


季芹怀老二YaYa,营养充足,将提早报到。

王仁甫不停为季芹进补,她怀的第2胎儿子YaYa营养太好,将提早报到!狮子座宝宝说不定会变巨蟹宝宝。

这对影视圈夫妻档虽然至今尚未请喝喜酒,但已办了登记,且好孕接连而来,女儿乐乐已经1岁半,是个人见人爱的天蝎小美女,当前季芹又怀了老二,预产期在8月初,是狮子座宝宝,据季妈妈透露,“这胎怀孕不像第一胎辛苦,营养吸收又好,前几天产检时,医生说宝宝很大了喔,要提早剖腹,日子还在选,7月中下旬吧。”

季妈妈表示:“季妹妹肚子愈来愈大,活动一下子就满身大汗,不过,近来仁甫任务比较轻松,大部分时间都陪着她,把她照顾得很好,肚子里的胎儿长得比预计要来得大,医生认为按照当前的生长速度下去,到8月初预产期时可能会过重,怕季妹妹生产太辛苦,建议提早剖腹。”

季芹这一胎如果在7月22日之前生就是恋家巨蟹宝宝,如果过了22日剖腹则是热情的狮子座,当前夫妻两人都倾向顺其自然,季妈妈说;“一切依医生指示,只要孩子够大了,就让他报到吧。”

新闻表情